世界杯午报:德国7-1血洗巴西 克洛泽16球封神(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综述

北京时间7月9日,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首场较量令人大跌眼镜,东道主巴西竟然1-7遭德国队血洗。克洛泽在本场比赛打入1球,世界杯总进球数攀升至16个,超越了外星人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总射手榜第一人;穆勒攻入本届杯赛第5球,也是德国队的第2000球。此役,德国和巴西联袂创造了15项各类纪录。赛场外,CNN在世界杯期间专门撰文指出,中国虽然有13亿人口,却挑不出11个精英踢球;美国知名女时评家冒天下之大不韪认为足球运动乏味;各路球迷神吐槽7-1;范佩西和他的进球上了荷兰的国家队纪念币;布拉特为谋求连任打算增加亚非世界杯名额……精彩内容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世界杯午间报道。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