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德国7-1血洗巴西 克洛泽16球封神(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CNN关注中国足球

十三亿人,怎么就选不出11人的足球队去踢世界杯呢?标准的中国式责问口气,如今被CNN翻成英文放在了其网站上。这篇报道的标题大意是“几百万中国球迷都爱看精彩足球,但为什么中国自己的足球却那么挣扎?”不过该文章主要的内容不是质疑,而是报道中国足球试图做出的种种改变,和人们观念上的一些变化。CNN首先对中国足球的现状进行了解析,“自从2002年,也就是他们上一次同时也是唯一一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算起,中国国家队的战绩就一直非常差,去年6月份,他们遭遇了历史最低点,面对以青年军为主的泰国队,中国国家队居然1-5输球,他们在足球场上表现出来的糟糕引发了大量嘲讽、失望和无奈。”在对中国足球的现状进行一个总体描述后,CNN从6个方面开始剖析中国足球。而文章的最后认为,虽然中国足球困难重重,但是看起来已经触底反弹了,也许不远的将来,可以看到中国足球出现在世界的最高舞台上。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