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德国7-1血洗巴西 克洛泽16球封神(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阿根廷首发曝光

阿根廷与荷兰之间的半决赛即将正式打响,双方将争夺一张巴西世界杯的决赛门票,在赛前,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已敲定对阵荷兰一役的首发阵容,相比于1/4决赛对阵比利时有较大的变化,结束停赛的罗霍重回首发阵容,比格利亚将替下加戈,本菲卡中场恩佐-佩雷斯则会顶替迪马利亚登场。除了用恩佐-佩雷斯顶替迪马利亚,在首发阵容中,萨维利亚也做出较大的调整,结束停赛的罗霍将取代巴桑塔出任左后卫,萨巴莱塔依旧是主力右后卫,德米凯利斯继续首发搭档加雷,比格利亚顶替加戈首发登场,在后腰位置搭档马斯切拉诺,梅西出任前腰领衔进攻端,伊瓜因和拉维奇继续首发,伤愈回归的阿圭罗则将担任替补。

阿根廷预测首发(4-2-3-1):罗梅罗;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加雷、罗霍;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恩佐-佩雷斯、梅西、拉维奇;伊瓜因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