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德国7-1血洗巴西 克洛泽16球封神(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勒夫:同情巴西,不在乎决赛对手

7-1大胜巴西,勒夫以德国队06年世界杯同样是作为东道主在半决赛失利为例,“我们在2006年经历了同样的事情,当时我们也非常震惊。今天巴西队同样没想到,他们没做好落后追赶的准备。那以后,我们的比赛就比较容易了。2亿巴西人希望球队进决赛,这让球员神经绷得太紧。我为斯科拉里感到抱歉,我想我知道他的感受。”

勒夫很高兴德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水平,将1/8决赛2-1险胜阿尔及利亚后遭到的各方批评之声一扫而光。“18分钟5个进球——很显然他们被震住了,无所适从。德国队每个人今天注意力都非常集中,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直到周日的决赛。我们必须保持谦虚,不能高估自己。”

对于希望决赛对手是阿根廷还是荷兰时,勒夫表示不会有特别的选择。“我不担心对手是谁,球员们都脚踏实地地工作,他们不会满脑子只想着这场比赛的”。“我们今晚会庆祝一下,但明天开始就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