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巴西惨败史:1-7不是最惨 1950年不堪回首(1/37)

(0) 手机看世界杯
责编:赵雅丽 日期:2014-7-9

回顾巴西惨败史:1950年在家乡丢冠军

巴西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从来没有缺席一次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世界上也只有他们做到了这一点。巴西队还在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和2002年五次夺冠,夺冠数排名世界第一,作为世界足球王国,巴西人是骄傲的。巴西此前净负最多的一场比赛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0-3不敌法国。和德国队这场半决赛,五星巴西最终1-7惨败德国,如果从比分上来看,这是巴西队84年世界杯历史上最为惨痛的失利,但若论影响力,1950年巴西被乌拉圭绝杀,痛失冠军的马拉卡纳惨案则是令所有巴西球迷都不看回首的。而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惨痛的失利并不多,但每一次,都会给将足球视为国魂的巴西人心上捅上一刀。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