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巴西惨败史:1-7不是最惨 1950年不堪回首(1/37)

(0) 手机看世界杯
责编:赵雅丽 日期:2014-7-9

6.1982年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意大利 3-2 巴西。

1982年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意大利3-2巴西。这场争夺半决赛资格的比赛,巴西只需平局即可晋级,意大利却必须取胜。开局阶段,拥有法尔考、济科和苏格拉底等巨星的巴西咄咄逼人,而蓝衣军团则是耐心的通过反击寻找机会。第5分钟,卡布里尼的传球就帮助罗西头球打破僵局,意大利1比0领先。但是第12分钟,苏格拉底的劲射又让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不过,巴西人疏忽的后防又给了对手机会。第25分钟,莱昂德罗的传球失误让罗西将比分改写为了2比1。下半场,法尔考曾通过一脚精妙的弧线球再度扳平比分。但第74分钟,罗西门前抢点攻门,完成个人帽子戏法。并将比分变为了3比2。最后时刻,意大利众志成城,顶住了巴西队的疯狂反扑,成功杀入半决赛。夺冠大热门巴西惨遭淘汰,赛后,济科手拿被撕碎的球衣,黯然离开球场的场景令场内外的观众为之动容。图为儒尼奥尔带球突破。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