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战术解析:荷兰反击犀利 阿根廷问题太多(1/9)

(0) 手机看世界杯

半决赛战术解析:荷兰反击犀利 阿根廷问题太多

1/4决赛面对比利时,萨维利亚依旧主打闪击战,原因无他,此战术已经阿根廷多次获益。进球之后,阿根廷理所当然的踢起了防守反击战术。本场比赛阿根廷的控球率仅仅45.7%,比对手要落后近一成。要知道此前四场比赛,阿根廷的场均控球率高达64.8%,是世界杯各路豪强中平均控球率最高的球队。本场比赛潘帕斯雄鹰控球率大幅下降,这显然是他们领先后主动收缩打防守反击的结果。另外,阿根廷此役带给人们最大的惊喜,乃是他们不再是各自为战,而是成功的变为一个整体。队员之间能够相互牺牲进行防守,阿根廷队的反击自然也能够打得风生水起。

总体而言,阿根廷一直习惯于主打4-3-3战术,尽管5场比赛下来,他们用了多达3套阵型。两场比赛,阿根廷打出了中路渗透进攻,两场比赛,阿根廷被逼只能下底传中。很显然,这样一支阿根廷队,战术远未成熟。

   责编:yoho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