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

02 罗本:球队自己并未把握机会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开战,荷兰对阵阿根廷,双方120分钟内战成0-0平,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最终4-2击败荷兰,与德国队会师决赛。罗本赛后表示不能责怪任何人,荷兰没能把握住机会,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罗本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需要尽快做出调整,我会觉得很失望,很受伤。但是所有人集合了集体的力量,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全部,不能责怪球场上任何一个人,所有人都已经尽力了。赢是所有人的赢,输也是所有人的树,我们应该感到骄傲。”

在被问及荷兰闯进半决赛是否已经是成功时,罗本表示,“这很难说,毕竟球员还是很伤心,我们离决赛一步之遥,比赛中有一些小机会,可是对方踢得更好,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他们故意把节奏拖得很慢,我们整体上身体状况比阿根廷更好,但他们毕竟是世界级球队,我们得到一些机会,但总是差一点,无法进球,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我们想让整个荷兰知道,应该为球队感到骄傲,我们真的已经付出了全部。”对于接下来与巴西的三四名决赛,罗本表示,“这个结果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冠军称号,而第三名还是第四名对我来说没有太多的意义。”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