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

11 7-1狂屠创德国收视新高

在7月9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7-1狂屠东道主巴西,据《图片报》报道,这一战创造了德国国内的电视收视率新高。在德国境内,共有3257万球迷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收看了这场半决赛,在此前的德国电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如此高的电视节目收视率。此前德国收视纪录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半决赛时创下的,当时德国境内共有3110万人通过电视看到德国0-1不敌西班牙无缘决赛。据2013年统计,德国总人口约为8500万。

此外,巴西与德国一战的市场份额高达87.8%,这一数字距离最高纪录、1990年德国与阿根廷的世界杯决赛创下的87.9%的市场份额,仅差一个百分点。除了电视,社交媒体也因为这场比赛而掀起发帖热潮。据《卫报》报道,在某大社交网站上,巴西与德国一战成为了史上发帖量最高的体育比赛,共有3560万条帖子在讨论这场比赛,这一数字轻松超过了今年超级碗时的2490万。在赫迪拉攻入德国队第五球时,该社交网站单分钟发帖量更是突破58万条。在这些帖子中,内马尔的名字被提及的频率最高,紧随其后的是弗雷德、克洛泽和诺伊尔。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