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

20 曝本泽马经纪人发飙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法国权威体育媒体《队报》的消息,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法国前锋本泽马的经纪人卡里姆曾经殴打了两名队报的记者并且对记者进行了恐吓。发生冲突的具体原因,该报并没有透露,而卡里姆本人也拒绝对此进行任何回应。在本届世界杯前,法国国家队并不被看好。在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惊险晋级后,无人看好高卢雄鸡,但是在欧洲球队普遍表现低迷时,法国队却凭借着前锋本泽马3球2助攻的表现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本泽马在世界杯表现高光,这就令他的经纪人卡里姆在与皇马谈续约合同时有了更多的话语权。从这一点来看,卡里姆的心情应该不错,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

据《队报》披露,本泽马的经纪人卡里姆在世界杯期间曾经两次对队报的记者动粗。早在6月17日的时候,卡里姆就“推挤”了该报的记者,而在法国与德国的1/4决赛结束之后的几个小时,卡里姆又攻击了另一名队报的记者。据悉,在这次争斗中,卡里姆先是辱骂了这名记者,并对他动了粗,而且在言语上进行了直接的恐吓。不止这样,一名自称是本泽马与卡里姆朋友的人也抽了另外一名队报记者一个耳光。卡里姆如此暴怒,到底是什么原因不得而知。而卡里姆本人也拒绝对此事进行任何的回应。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