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

07 斯科拉里拒绝立即辞职

虽然带领巴西队遭遇前所未有的耻辱性惨败,但主教练斯科拉里并不准备立即辞职。斯科拉里表示,他只有在周六的三四名决赛之后,才会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我们周六还有一场三四名决赛,才会结束世界杯,”斯科拉里说。2012年12月执掌巴西帅印的斯科拉里表示,只有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自己才会和巴西足协商谈,“那时会做出决定”。

尽管经历惨败,但斯科拉里仍然为球队做出辩护,他指出,这是桑巴军团在2002年之后,首次杀入半决赛。“这是自2002年世界杯之后,我们第一次进入四强。所以,可能我们做的还不是那么差劲,”他说。在昨天1-7的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就接受如潮的“下课”呼声。一家巴西著名媒体甚至直接写道“见鬼去吧,斯科拉里”,并配上了他在这场比赛举起七个手指头的照片。这家报纸说,斯科拉里要对造成巴西足球一个世纪以来最屈辱的历史而负责。报纸还提及了一段完事,斯科拉里曾说,谁不喜欢自己的打法,谁就“见鬼去吧”。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