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

08 巨头炮轰斯帅:老顽固快滚吧

1比7惨败于德国,巴西足球在一夜之间崩塌了,世界冠军教头斯科拉里也在一夜之间倒下了。球员们伤心痛哭,球迷们更是心碎,要命的还在于,巴西队内还有发生内讧的迹象。在当地时间7月9日,即将成为巴西足协副主席的佩肖托愤怒地向外界表示,斯科拉里再也别想做巴西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是一个非常顽固的人,从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在制定球队战术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想要谈论这个问题或是想说这是多么愚蠢都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一件事情,斯科拉里再也不会执教任何年龄段的巴西国家队,再也不会。”

在接受ESPN Brazil采访时,佩肖托认为巴西队的惨败是丢人的、耻辱性的,“巴西队里将再也没有他的位置,不仅仅是现在,以后也不会再有。他不需要钱,他所应该做的就是立刻收拾自己的行囊然后向大家说再见。”虽然没有透露斯科拉里的继任者会是谁,但是佩肖托表示巴西队亟需做改变,“从现在开始,我们需要做出很多很多改变,尽管可能很艰难,但是我们不得不去做,对于现在的巴西队来说,这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