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

10 默克尔将赴巴西观看决赛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总统高克将双双前往巴西,观看当地时间13日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为德国国家队加油。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在9日举行的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达了默克尔对国家队的祝福,默克尔在电视机前观看巴西队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她看了全部8个进球,“这是一场让人神魂颠倒的比赛。”赛贝特正式公布了默克尔和高克将前往巴西的消息。

59岁的默克尔是“德意志战车”头号球迷。德国队遇到重大比赛时,默克尔总会亲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她振臂欢呼的模样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位“超级奶奶球迷”似乎也是德国队的吉祥物,但凡她到场的比赛,德国队总能取胜。本届世界杯德国队首场比赛对阵葡萄牙队,默克尔来到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助阵。德国队以4-0大胜。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上演。而本月17日,默克尔将迎来自己的六十大寿。期待战车能将大力神杯作为贺礼送给他们的超级球迷。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