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11 书店促销无奈血本无归

世界杯不仅是球迷的节日,同时也是商家赚钱的良机,然而那场7比1的屠杀却让部分商家赔得血本无归。原来,一家巴西书店在赛前搞起了促销,承诺德国队每进一球,就将店内商品降价10%。商家的如意算盘和赛前许多数人一样,认为巴西会进入决赛,而德国顶多进一两个球,如果结局真是这样,那么一来东道主晋级人人欢喜,二来则是八折的优惠能够吸引不少顾客。

然而,最终的结局正应了那句“人算不如天算”,日耳曼战车用一场7比1的大胜碾压过关,留给巴西人的则是无尽的痛苦和悲鸣的钱包。由于广告已经打出,该书店不得不履行承诺,据圣保罗一家报纸报道,在促销开始的前15分钟内,书店就卖出了100本书,按照这一趋势,不用说,商家一定赔得血本无归,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