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12 球迷观战荷阿大战突遭空袭

在沙滩一起观看世界杯本是惬意的事情,但在加沙南部城市尤尼斯,在海边咖啡厅正在观看半决赛阿根廷队与荷兰队比赛的一帮球迷却被以色列丢掷的炸弹炸得死的死伤的伤。令人痛心的是其中还有阿根廷球迷,他们无法亲眼目睹所支持的潘帕斯雄鹰24年来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自以色列周二凌晨对加沙发动“保护边缘”行动以来,对加沙的空袭已造成76人遇难。10日,轰炸死伤最惨重的地点是加沙南部城市尤尼斯,当地时间10日凌晨1点,一群人正在观看世界杯半决赛的咖啡厅遭到轰炸,结果造成8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

一位受雇于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当地警察瓦埃尔-索波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聚会地点,他们只是出来吃斋月期间的开斋餐,然后就开始看比赛,这里并不是军事区。”根据医疗机构给出的数据是八个人在爆炸中当场死亡,死者全部都是住在尤尼斯附近的当地居民。周四早些时候又发现了一位男子的尸体埋在沙地底下,这意味着死亡人数增加到九人,而死者大多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