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15 耻辱惨败后内马尔首开发布会

当地时间今天晚间,巴西球星内马尔在球队1-7惨败之后首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在忆及伤病的时候洒下了热泪。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头戴一顶印有自己名字的球帽、身穿巴西队黄色参赛衫出现在大家面前,开始阶段精神状态显得尚好。面对众多记者,内马尔一一回答了大家关心问题,并应大家要求点评了阿根廷队和梅西的表现。不过对于巴西队的比赛,他也并没有谈太多。

当有记者问及内马尔的伤情时,这位在与哥伦比亚比赛中被对手撞伤的超级明星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一度语塞并流下了热泪。看得出来,这次因伤退赛给内少带来了不少伤痛。不过面对众多的摄影机和照相机,内马尔很快抚平了情绪,并向现场记者竖起了大拇指。内马尔的发布会持续了40分钟左右,之后他一瘸一拐地离开了会场。在此前与哥伦比亚队的1/4决赛中,内马尔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方球员苏尼加撞伤。之后巴西队医宣布,内马尔在经过检查后确诊为第三椎骨骨裂,从而提前告别世界杯。另据来自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巴西足协力挺斯科拉里继续执教球队。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