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16 妻子:夺冠可将罗梅罗借给蕾哈娜

罗梅罗的妻子名叫埃利亚纳-古埃西亚,是一位职业模特,在阿根廷晋级后,她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激动,语出惊人,她表示如果阿根廷能够最终夺冠,她愿意将老公罗梅罗借给流行歌后蕾哈娜一周。不过,在镜头前说出这番话后,埃利亚纳还是显得十分不舍。“如果我们最终能捧得大力神杯的话,我将把我的罗梅罗借给蕾哈娜一周,供她享用。

本届世界杯蕾哈娜也非常关注,连续在推特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在阿根廷战胜伊朗的比赛后,蕾哈娜曾在推特上流露出对于罗梅罗的爱慕之情:“罗梅罗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那场比赛虽然阿根廷凭借着梅西的绝杀击败伊朗,但此前罗梅罗的高接低挡保证了防线的不丢球。埃利亚纳是阿根廷国内的知名模特,身材火辣;流行天后蕾哈娜也是一贯以火爆、性格的装束示人,如果阿根廷最终如愿夺冠,她们俩人到底谁能让罗梅罗更满意?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