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18 耻辱战内马尔窝火:我们去打牌

缺少了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人们不再看好巴西战胜德国,但谁也没有预料到巴西会输得那么惨,1-7,半决赛一战成全德国创造了N多的记录,桑巴足球则永远被刻在耻辱柱上,巴西队的表现让内马尔气炸了肺,他甚至没有看完比赛就和朋友出去打牌散心了。据巴西当地媒体透露,有伤在身的内马尔是在古阿鲁哈的家中和亲朋好友一起看巴西对德国的比赛的。巴西记者库福里透露,内马尔的母亲在观看比赛时和大部分巴西球迷一样留下了眼泪,内马尔和他父亲尽管都没有哭,但是所有人都对比赛结果感到意外,无法相信眼前的事实。库福里同时表示,郁闷的内马尔一直骂骂咧咧,说了很多她不敢相信的脏话。

库福里表示内马尔先是为队友感到难过,他对着电视机里顶替蒂亚戈-席尔瓦出任队长的路易斯说:“可怜的大卫,这小伙遭受了多少苦难。”而看到自己心爱的国家队被对手不断羞辱,气愤的内马尔没有看到最后奥斯卡的进球,他关掉电视并招呼朋友,“我不想再看这狗屎比赛了,我们去打扑克吧。”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