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19 盛大欢庆仪式等待德国

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如果日耳曼战车在世界杯上夺冠,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盛大的欢庆仪式。本周四德国足协公布了这一消息,德国国家队将在下周二从巴西返回德国。“我们决定,如果球队能够最终夺冠,我们将与球迷共同欢庆。我们相信这样的场景会成为现实的。”球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表示,“柏林勃兰登堡门前的是一个理想的与球迷一起欢庆并感谢球迷支持的场所,在勃兰登堡门前有足够的场地来进行与球迷们的欢庆。”之前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前的球迷大道,德国国家队已经两次与球迷共同欢庆。分别是2006年德国作为东道主获得第三名以及2008年德国获得欧洲杯亚军。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