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04 阿根廷铁腰肛门撕裂

在巴西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中,阿根廷队通过点球大战以4-2淘汰了荷兰队,与德国队会师决赛。而在赛后,本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马斯切拉诺却被曝出在一次拼抢中肛门撕裂,他是强忍着疼痛坚持到了完场。在比赛的上半场,马斯切拉诺就在一次争抢头球中撞到了脑袋倒在了地上,一度让阿根廷球迷十分揪心,好在他在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后再一次回到了球场上。但这同他接下来的痛苦相比甚至都已经不算什么了。据一位意大利记者爆料,在赛后他采访马斯切拉诺时,后者对他说:“我在比赛中撕裂了肛门,虽然很痛苦,但我不想表现得太明显。”

坚强的小马哥还详细地描述了受伤的全过程:“比赛那时候马上就要结束了,罗本当时带球突破到我们的禁区,但他的射门被我挡了出去,避免了被绝杀。就是在这次封堵的时候我撕裂了我的肛门,所以我才显得那么痛苦。”马斯切拉诺的头部以及肛门的伤势还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最终的检查报告也将决定他能否参加世界杯的决赛。但马斯切拉诺本人则是相当地自信:“我相信我能出场,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在场上的时候是有一些痛苦,但现在已经没事儿了。”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