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FIFA排行榜梅西仅14 铁腰肛门撕裂

08 马拉多纳称击败德国并非不可能

目睹阿根廷晋级决赛后,球王马拉多纳在电视节目《De Zurda》中,极力赞扬了阿根廷后卫马斯切拉诺的表现,并认为决赛中面对强大的德国,阿根廷并不是没有希望:“阿根廷今天踢得并不好,但是重点是他们也没让荷兰踢出风格。每一次罗本触球的时候,你都能看到马斯切拉诺紧逼防守,他是场上的典范,所有人都按照他的节奏来踢球。今天梅西踢得有点累,我想这点非常明显。而阿根廷的防守则是我想重点表扬的,荷兰人一直想突到底线,但我们并没能让他们得逞。比利亚和佩雷斯都没有辜负蓝白队服对他们的期望,加雷也非常冷静,没有丢什么高球。”

当节目现场连线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场的记者,镜头展示了首都球迷们的欢庆场景。见此情景,球王不禁感慨:“这是怎样欢腾的场景,阿根廷重回世界杯决赛。更可庆的是,这是一只我们热爱的球队,这批球员是真正在为国家队的荣誉而战斗。阿根廷,尽情狂欢吧,因为战胜德国,并不是不可能!”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