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阿决赛战术:德国依靠整体 阿根廷恐继续防反(1/11)

(0) 手机看世界杯

德阿决赛战术:德国依靠整体 阿根廷恐继续防反

半决赛面对荷兰,鉴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以及昨天巴西队主动压上进攻后的凄惨样,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坚持防守为先的思想。数据说明一切,他们120分钟内仅仅8次打门,其中4次射正,没有攻入一球。下来看阿根廷队的进攻。此役萨维利亚放弃了在荷兰禁区前的进攻组织,他们后场得球后或地面推进至右路,或直接大脚开向右路,总之就是主打右路进攻。为此,梅西本场比赛的位置绝大部分时间被固定在右路,再加上萨巴莱塔、佩雷斯,阿根廷企图在右路形成优势兵力,来突破对手的防守。不过无奈最大牌梅西被盯死,阿根廷的进攻也无法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

总体而言,阿根廷一直习惯于主打4-3-3战术,尽管6场比赛下来,他们用了多达3套阵型。两场比赛,阿根廷打出了中路渗透进攻,两场比赛,阿根廷被逼只能下底传中。很显然,这样一支阿根廷队,战术远未成熟。最近两场比赛,阿根廷队都主打的是防守反击战术,决赛面对控制力强大的德国队,阿根廷恐将继续坚持防守反击战术。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