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阿恩仇录:战车四折雄鹰翅膀 阿根廷仅取一胜(1/6)

(0) 手机看世界杯

德阿恩仇录:战车四折雄鹰翅膀 阿根廷仅取一胜

3.1986年6月29日

墨西哥世界杯决赛

阿根廷3-2联邦德国

在那场平局之后的20年,德阿才在世界杯上再度江湖重逢,这一次,他们在决赛中为大力神杯展开直接对话,奉献了一场世界杯历史上的经典。当时,双方阵中巨星云集,阿根廷拥有马拉多纳、巴尔达诺、布鲁查加,德国阵中则有鲁梅尼格、马特乌斯、布雷默……

阿根廷在上半场表现强势,先由布朗利用舒马赫的出击失误头球破门,又在下半场第10分钟打出精妙配合,由巴尔达诺将比分扩大为2-0。落后的德国人展现了他们的顽强精神,第74分钟和第80分钟,鲁梅尼格和沃勒尔先后凭借角球机会抢点破门,将比分扳成2-2。

眼见比赛快要终场,阿根廷人却拒绝将比赛带入加时。第83分钟,布鲁查加站了出来,他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终结了比赛悬念。3-2,阿根廷在世界杯上首次战胜德国,也收获了他们的第二座世界杯。

   责编:yoho  日期:2014-7-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