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阿恩仇录:战车四折雄鹰翅膀 阿根廷仅取一胜(1/6)

(0) 手机看世界杯

德阿恩仇录:战车四折雄鹰翅膀 阿根廷仅取一胜

4.1990年7月8日

意大利世界杯决赛

联邦德国1-0阿根廷

不知是巧合还是命运安排,四年之后,阿根廷与德国再度在世界杯决赛上狭路相逢。这一次,双方没能联手奉献经典,这场决赛被看作是世界杯历史上最丑陋、最无品质的一场决赛。

那场比赛,阿根廷阵中卡尼吉亚和朱斯蒂等人因伤病和红黄牌停赛而无缘出场,缺少了辅佐的马拉多纳力不从心,阿根廷也只能艰难抵抗住德国人的攻势。比赛的争议发生在第65分钟,克林斯曼右路带球突破,遇到蒙松放铲后夸张倒地,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蒙松罚出场外,阿根廷在接下来半小时只能以10人迎战。

第85分钟,墨西哥籍主裁科德萨尔认定森西尼在禁区内对沃勒尔犯规,果断判给德国队一粒点球,布雷默一蹴而就,点杀阿根廷。凭借这粒进球,德国队一雪四年前不敌对手无缘冠军的一箭之仇,夺得了队史上第三座世界杯。

   责编:yoho  日期:2014-7-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