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11 北京女孩有望牵手梅西

举世瞩目的巴西世界杯即将落下帷幕,德国、阿根廷两支球队站在了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舞台上。尽管中国与本届世界杯无缘,但是决赛赛场却有一个中国元素闪亮登场,一个来自北京的女孩徐小淇将作为22名球童之一牵手两队球员入场,她希望自己能有机会跟自己的偶像梅西牵手入场。

世界杯赞助商麦当劳策划了牵手球童的活动,一共有6名中国儿童来到巴西,其中5人出现在半决赛当中,徐小淇是唯一一个有机会在决赛当中牵手球员的中国儿童,她将跟其他21个国家的孩子一起牵着德国、阿根廷队22名球员的手一起走进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足球场,今年只有10岁的徐小淇表示她希望有机会跟偶像梅西一起牵手入场。她就读于北京市西城区白云路小学,8岁开始踢球,入选白云路小学女子足球队进行训练。巴西当地时间7月13日的17点,世界杯终极决赛将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徐小淇等来自22个国家的球童将牵手球员一起入场,徐小淇是第一个获得这一荣誉的中国儿童,她也是世界杯决赛场唯一的中国元素。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