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13 小猪:德国赛前无压力

德国队面对世界杯决赛的对手阿根廷表现轻松,球队中场巨星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大战之前没有任何压力。施魏因斯泰格直言,决赛对自己还不算是最大的挑战,实际上,每场淘汰赛都是一场特别的挑战,“我认为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经过过去几年的打拼我们一直奋力向前,我们展示了我们究竟能踢出多好的足球,如果我们输了,是的,我们会失望,但我们不会崩溃。我认为这支球队有未来,”施魏因施泰格说,“我们23人的阵容都有大赛经验,知道如何应付这种局面。我们有经历过2002年决赛的克洛泽,别的球队也在俱乐部打过决赛,状态都很出色。”

谈到对手,施魏因斯泰格表示,阿根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理所当然能够一路杀入决赛。“他们有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这样的球员,还有马斯切拉诺,他就像狼群中的头狼, 我记得他那记对罗本的铲断,这表现出了他的比赛态度,为了球队、为国而战的态度,这当然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但我确信只要我们能展现出潜质,就能打败这种顶级对手。”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