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16 德国三颗星球衣狂卖200万件

随着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赛中的一路狂飙,德国队的球衣也在本国大卖特卖。据阿迪达斯公司的高层透露,德国球迷已经抢购了超过200万件的德国队球衣。“我们已经卖掉了超过200万件球衣,”阿迪达斯公司的老总海纳说。“我要给自己认识的一位熟人买件球衣,可是现在难买得很,连我也不例外。据我所知,很多商店的球衣都已经卖光了。”

如果德国队在13日的世界杯决赛中战胜阿根廷队,阿迪达斯公司将开始生产带有四星标志的德国队球衣,到那时带有三星标志的德国队球衣就成了“收藏版”。海纳说:“到时候这些‘三星球衣’会被很快抢光的,就像新的‘四星球衣’一样。”

德国队在半决赛中7:1狂胜巴西队时穿的是黑红色的客场球衣。在那场比赛之后,这款客场球衣也被球迷疯抢。海纳说:“客场球衣这么受欢迎连我们都感到惊讶。”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