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17 莱因克尔:梅西表现令我失望

据《BBC》披露,莱因克尔在世界杯期间作为足球评论员将与英国球迷们一起观看本届世界杯的最后决赛,在决赛前,莱因克尔对交战的双方尤其是梅西进行了点评。关于梅西,莱因克尔对他的状态存疑:“我是阿根廷队最大的球迷,梅西是在马拉多纳之后最具天才的足球运动员,但是在巴西,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失望。有些人可能会说,他们认为梅西没有什么问题,他已经帮助阿根廷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而且他本人也打入4个进球。但是毫无疑问,在我的脑海里这位巴萨的前锋在比赛中变得越来越静止。”

“我仔细观看了阿根廷战胜荷兰的半决赛中的梅西,比赛中的他缺乏跑动。是的,荷兰队像任何对手那样安排一个人盯防他,他很容易的去应对,他没有为球队作出任何贡献就好像他的跑动一样。我已经观察了他多年,他曾经在禁区内打入很多进球,但是在阿根廷队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梅西却一直活动在球队的边路右侧以及大禁区的前沿,他甚至在比赛中没有在禁区内得到过皮球禁区,唯一的一次在禁区触球就是在点球大战中。”莱因克尔说。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