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20 英名宿:巴西就像个业余队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东道主巴西继半决赛1-7遭到德国羞辱后,0-3再次被荷兰队斩于马下。在半决赛中堪称灾难级发挥的中后卫大卫-路易斯,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持续低迷。比赛第16分钟,德古斯曼禁区右侧底线传中,大卫-路易斯在门前头球解围不远,皮球落到了无人盯防的布林德身边,荷兰中场接球一记撩射攻入了橙衣军团的第二球。

赛后,作为BBC特约评论员的前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毫不留情的对巴西队糟糕的表现,以及大卫-路易斯业余的防守做出了抨击。“巴西队表现的就像一支业余队一样。我不得不为巴黎圣日耳曼感到遗憾,大卫-路易斯并不是一名后卫,并且他在以后也永远不会是。”大卫-路易斯在此前不久刚刚已5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法甲豪门,并成为了世界足坛最贵的中后卫,如今拿出如此糟糕的表现,不知大巴黎有没有后悔?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