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04 德国赛前训练专练踢点球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马上就打响,不到48小时,在巴西的马拉卡纳体育场,阿根廷和德国将会为了他们的第三座和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而进行一场决斗。日前,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德国在赛前的训练课中进行了点球训练,勒夫已经为世界杯决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好了准备。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在赛前的倒数第二节训练课上,勒夫安排了6名德国球员进行点球训练,在之前的淘汰赛中,阿根廷已经通过点球淘汰了荷兰,而德国在本届世界杯中还没有遭遇过点球大战。为了防范万一,勒夫还是专门进行了点球训练来帮助球员找找打点球的感觉。

本届世界杯已经有多场比赛直到点球才决出最后的胜负,德国虽然还未遭受点球大战的考验,但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中,勒夫丝毫不敢大意。据《阿斯报》报道,勒夫选择6个人进行点球训练分别是许尔勒、拉姆、穆勒、施魏因施泰格、克罗斯以及厄齐尔。如果不出意外,当真的遭遇到点球大战,勒夫的点球手选择人选就应该会是这六人。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