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05 贝利:德国远胜阿根廷

在国际足坛,巴西球王贝利可是个不折不扣的乌鸦嘴,每逢世界大赛,贝利所看好的球队,无一例外的都不能夺得最后的冠军。北京时间7月14日,2014世界杯决赛就将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两支晋级决赛的球队:德国队和阿根廷队,贝利更看好谁?德国球迷听过后肯定眼前一黑,因为贝利认为德国队要比阿根廷队更好。

“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将要相遇了,我认为德国队要比阿根廷队远远好得多,但是在比赛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贝利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北京时间7月14日的决赛中,贝利也将亲自来到马拉卡纳球场观看这场决赛,德国队能否打破强大的贝利魔咒?14日凌晨的马拉卡纳,我们一同拭目以待。除去谈论世界杯决赛,巴西队在半决赛1比7惨败于德国队,也是贝利无法回避的问题,但球王表示,自己对于所发生的这一切无法理解。“只有上帝才能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灾难。我参加过四届世界被,并拿到了三座冠军奖杯,感谢上帝,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噩梦。”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