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06 贝克汉姆:阿根廷击败德国夺冠

随着德国7-1击败巴西,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击败荷兰,这两支球队将在决赛中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由于德国队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因此不少球迷认为冠军必定是德国的。不过,贝克汉姆却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近日,贝克汉姆出席了某品牌的活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万人迷表示他认为阿根廷将在决赛中捧杯:“我认为阿根廷将会在决赛中击败德国获得冠军,梅西将成为那个决定比赛的人。”

之后,小贝对梅西大加赞赏:“梅西是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球员,他踢球的风格能够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激情,这令他十分特殊。而且相比于其他球员,梅西不仅个人能力出众,他还能够激活球队,是一个出色的团队型球员。他有着出众的技巧,赢得世界杯对于他来说意味着一切。如果有队友进球,他会第一个跑过去一起庆祝,没错,梅西就是这样一名球员。为阿根廷效力,我认为这是一件十分令人骄傲的事情。在人们普遍不看好阿根廷的情况下,他们竟然一步一步的闯入了决赛,这令我吃惊。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意义很重大,他的家人,朋友,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在关注,我认为他已经做好准备了。”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