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3-0再屠巴西 贝利挺德国夺冠

08 马拉多纳:夺冠将铺红毯迎接梅西

根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表达了希望梅西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的愿望,而他做出承诺,一旦阿根廷队夺冠,那么他将铺上红毯来迎接梅西。在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凭借一人之力帮助阿根廷队完成了夺冠大业,而在那届世界杯上,他不仅有着“上帝之手”和“连过五人”的佳作,在数据上,老马也贡献5球,助攻5次。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在决赛的对手也是德国队,当时老马率队3-2力克对手捧得桂冠,如今阿根廷队再战德国,老马希望梅西可以同样完成击败德国人的使命,“在周日的赛事中,如果梅西克服困难像我一样举起世界杯,那么我将会用红毯来迎接他。梅西是决赛的决定性人物,这一点毫无疑问,唯一的担心之处是梅西目前很累,不过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你不能累倒。我认为梅西也明白这一点,如果在周日无法达成目标,那么他只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德国队目前状态正佳,在半决赛上,日耳曼战车碾碎了桑巴军团,7-1的比分让世界为之震惊,在决赛之前,舆论纷纷倒向了德国,认为阿根廷队没有多少机会夺冠,不过马拉多纳认为德国队的表现也不稳定,“击败德国不是不可能的,阿根廷队可以做到这一点,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我看到了一支德国队,而在面对巴西时,我看到了另外一支德国队。”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