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荷兰三球完爆东道主 首发PK德国胜(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勒夫:已经准备好改写历史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就将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将同两届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为了大力神杯展开激烈的较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谈到阿根廷队时表示,阿根廷不是梅西一个人的球队,如果德国队仅仅针对梅西进行防守,那么将会体会到苦涩的后果。“这支阿根廷队中不仅只有梅西,如果你认为阿根廷所取得的成绩是依靠梅西一个人所完成的话,这将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错误。阿根廷队的阵中还有像伊瓜因、迪马利亚以及阿圭罗这样的球员。”

虽然勒夫提醒队员们要注意阿根廷队的其他队员,但是德国队主帅对于球队能够顺利捧杯还是非常看好的。“我认为这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决赛,但是我们很清楚我们自己有多么强大,并且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够赢下比赛。我们无所畏惧,因为我知道德国和阿根廷这两支球队在此前演绎过许多精彩的碰撞。我们观看了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录像,我知道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欧洲球队,能在南美洲的土地上成功捧杯。但是勒夫认为,这将是在球队夺冠的基础上,给球队的另一份赠礼。“我们知道还从来没有一支欧洲球队能够在南美洲夺冠,但历史就是用来被改写的。我认为我们有能力改写历史。南美球队在这块土地上有着统治般的优势。但是,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成为第一个。如果我们能最终夺冠,那么打破魔咒将是冠军之外另一份的喜悦。”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