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荷兰三球完爆东道主 首发PK德国胜(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贝利:巴西失利是灾难,看好德国

北京时间7月13日,东道主巴西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以0-3负于荷兰队再遭重创。“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队在杯赛上的失利简直就是场灾难。“也许下届杯赛时他们就会赢回来,球场上总是充满惊奇,结果让人难以预料。这次的失利就像是一场灾难,人们想不通原因,这一切也很难再重复一次。”在无奈祖国球队糟糕表现的同时,球王看好德国夺冠,“巴西队究竟怎么了?恐怕现在没人能说清楚。不过,在世界杯开始时我就看好德国队,他们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有机会进入决赛。我也说过西班牙队有机会,不幸的是他们已经被淘汰了。如今,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将要相遇了,我认为德国队要比阿根廷队远远好得多,但是在比赛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对于梅西,贝利也没有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梅西是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很欣赏他,就像欣赏那个时代的马拉多纳一样。迪斯蒂法诺也是为伟大的球员,他们给足球带来了很多,可惜当代如此杰出的球员并不是太多。”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