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1/5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

35

争议判罚:埃梅尼克推倒后卫强突助攻

出现时间:6月22日 F组 尼日利亚1-0波黑

北京时间6月22日06:00(巴西当地时间21日19:00),2014世界杯F组次轮一场比赛在潘塔纳尔竞技场展开角逐,尼日利亚对阵波黑。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尼日利亚队右路进攻,埃梅尼克突破到禁区内横传,奥德姆温吉门前推射得分。慢镜头回放显示,埃梅尼克在突破斯帕希奇时,手上有明显的拉人犯规动作,主裁判彼得-奥莱利和边裁竟然都视若无睹。本战过后,阿根廷2战全胜积6分占据小组头名,尼日利亚1胜1平积4分,伊朗1平1负积1分,波黑2战全败积0分,阿根廷提前出线,波黑提前惨遭淘汰。

赛后国际级裁判孙葆洁也对这个判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尼日利亚队友在一过一时波黑的四号防守队员倒地,结果球在传出之后被打进,此时波黑队的队员尤其是替补队员在向助理裁判投诉,而被推倒的队员也在跟助理裁判进行交涉。从慢镜头来看,实际上双方手上都有动作,但主要是在四号队员取得有利的位置之后,九号队员后面近身的将他绊倒,所以犯规在先,进球应该无效。”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