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1/5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

42

争议判罚:苏亚雷斯对方禁区内咬人,裁判没有出牌

出现时间:6月25日 D组 乌拉圭1-0意大利

意大利对阵乌拉圭,这是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争议瞬间出现在比赛第78分钟,当时场上比分仍然是0-0,在乌拉圭队左路进攻的时候,苏亚雷斯和基耶利尼在禁区内争抢位置,随后,两人同时倒地,慢镜头显示,在争抢位置的时候,苏亚雷斯的头部突然伸向前方,朝着基耶利尼的肩膀“撕咬”了一口,意大利后卫随即非常不满,挥肘击打了苏亚雷斯的脸部,两人随即同时倒地。

虽然苏亚雷斯的咬人动作比较明显,可是主裁判却对此无动于衷,这引起了基耶利尼的强烈不满,意大利后卫掀起衣服,径直跑到裁判面前,向主裁展示自己被咬过后的“痕迹”,有趣的是,苏亚雷斯当时坐在地上抠了一下自己的牙齿,看起来有点塞牙的意思。虽然基耶利尼展示了苏神的罪证,但是主裁判还是没有做出任何的判罚。

孙葆洁在点评苏亚雷斯这个行为时说道:“意大利队员在球进入禁区之前推了苏亚雷斯,这可能使苏亚雷斯稍微有点情绪变化。裁判这个时候判罚苏亚雷斯犯规,由意大利发任意球,苏亚雷斯似乎是动用了牙齿,但要确定这件事必须有更清晰的证据,但如果咬人的话,依据规则来说,这是暴力行为应该红牌罚出场外。为什么裁判员没有看到呢,因为当时他正在观察有球区域,时间发生地点他并没有观察到,所以造成这次模糊的判罚。”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