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1/5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

47

争议判罚:浩克破门被韦伯吹罚无效

出现时间:6月29日 巴西4-3(点球)智利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0时,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首场较量,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东道主巴西与南美邻居智利激战120分钟1-1难分胜负。第54分钟,马塞洛左路大范围转移球,胡尔克杀入禁区胸部将球卸下,左脚一个不太规则的弹射,皮球滚入球门远角。正当绿巨人开始庆祝进球时,韦伯示意胡尔克在停球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并向其出示黄牌。

名哨孙葆洁在点评这次判罚时说道:“这个球非常的诡异,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向,而且浩克在停球的时候完全没有必要将手臂伸出来,这是一次非常准确的手球判罚。由于是一个长传球,韦伯的位置并不太好,他很有可能是通过经验做出的这个判断。从另外一个角度可以清晰地看到,实际上浩克是用上臂将球停了下来,这样的动作规则中规定是要出示黄牌的,所以韦伯这个球的处理是非常准确的。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