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1/5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

49

争议判罚:罗本补时阶段制造争议点球

出现时间:6月30日 荷兰2-1墨西哥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第三场16强战争夺。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荷兰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连入两球以2-1逆转淘汰墨西哥队惊险杀入1/4决赛,墨西哥队则连续六届世界杯均止步16强阶段。补时第2分钟,罗本带球突破在底线附近被马克斯踢倒,普罗恩萨鸣哨黄牌警告马克斯且判罚点球,瓜尔达多不满也被黄牌警告,亨特拉尔操刀主罚骗过奥乔亚右脚打球门左下角完成逆转。

对于罗本制造的这个点球,孙葆洁说道:“我们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到,在这一瞬间有四名防守队员围堵着罗本,实际上罗本在这时候已经有一些盘算,他在寻找着机会。当推开球之后,实际上马克斯在这时候抢球已经是十分草率,这一瞬间根本不可能抢到球,所以说马克斯的上抢时机是错误的,造成了这次踩倒了罗本。当然罗本的动作也有夸张的成分,等于马克斯帮助罗本实现了这次判罚。”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