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1/5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争议判罚盘点:数名主裁成焦点 假摔频出

08

争议判罚:佩佩头顶穆勒吃红牌

出现时间:6月17日 G组 德国4-0葡萄牙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7日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一场焦点之战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进行,对阵双方是日耳曼战车德国队同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第37分钟,穆勒前场逼抢佩佩,后者手肘稍微挡到了德国前锋。不依不挠的佩佩认为穆勒在演戏,又上前挑衅用头顶穆勒,引来更大的口角纠纷。结果,佩佩成为本届杯赛第二个直接吃到红牌下场。

名哨孙葆洁针对这个判罚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足球比赛中间身体的接触、冲突难免会发生,当然不能违背规则,而佩佩的表现实际上规则已经不允许了。当然皮球已经到了前场,而他却在后场区域用头部撞击穆勒,因为头部只需轻轻的一动,力量就已足够大,这个是属于暴力行为,红牌是正确的。此外如果有侮辱性语言出现也是可以出示红牌的,但我们不知道佩佩到底嘟囔了些什么。我想裁判员是感受到了佩佩用头部撞击对手的力度,也可能听到了些什么。这个头部顶撞动作属于在无球状态下攻击对手,属于暴力行为,第一次手部推搡的犯规还不至于出示红牌,我认为事后还会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