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届28年阿根廷悲情史回顾 距创造历史仅差一步(1/8)

(0) 手机看世界杯

7届28年阿根廷悲情史回顾 距创造历史仅差一步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阿根廷队与德国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加时赛格策打进绝杀球,最终德国队1-0获得胜利,阿根廷队自1986年之后28年始终与世界杯冠军无缘,今夜潘帕斯雄鹰距离创造历史只差1步,搜狐体育今日带您共同回顾阿根廷队28年的世界杯悲情史。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 冠军

小组赛阶段,阿根廷队与意大利队、保加利亚队和韩国队分在一个小组。首战韩国,探戈军团3-1取胜,次战意大利,两队打成1-1平;对阵保加利亚,阿根廷队2-0完胜,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1/8决赛对阵乌拉圭,帕斯库利打进唯一进球,1-0小胜对手。阿根廷队在1/4决赛与英格兰队相遇,最终马拉多纳上演了上帝之手和连过五人,2-1击败三狮军团。半决赛马拉多纳再次梅开二度,率队2-0击败比利时,决赛对阵联邦德国,布朗、巴尔达诺和布鲁查加先后破门,最终3-2击败对手,获得国家队队史上的第二座世界杯冠军。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