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1/2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

11 德美宇航员太空中看决赛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足球圣地马拉卡纳体育场开战,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迎战两次封王世界杯的阿根廷。比赛进行的同时,还有一群特殊的“太空人”在关注着比赛——美国宇航员雷德-维斯曼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维斯曼与同伴在狭小的国际空间站内一起观看世界杯决赛,并且还发文说道:“我和同伴亚历山大-格斯特在空间站上看球!这真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维斯曼的同伴格斯特则是一位德国人。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格斯特就发了一条推文为德国队助威:“在此前的比赛中,德国队的表现非常棒。如果德国能够赢得冠军,那么我将环绕地球轨道11圈来庆祝。”德国队凭借加时赛的进球1-0力克阿根廷队,看起来这一次德国宇航员要来一次距离最长的庆祝了。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