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1/2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

12 穆里尼奥:范加尔无愧最佳教练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在雅虎体育的专栏中对本届世界杯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荷兰主帅范加尔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佳教练,而法国中场新星波巴则是一位最佳的年轻球员,魔力鸟认为法国金童会在下届世界杯大放异彩。

穆里尼奥对范加尔非常推崇,他在雅虎体育的专栏里表示荷兰人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的成绩已经超出了外界对这支荷兰队的预期,范加尔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教练:“哈利霍季奇,埃雷拉,圣保利,平托,克林斯曼,佩克尔曼——所有这些教练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都很出色,他们都非常优秀,但是邀我从中挑选一个最棒的,我会选择范加尔。他在荷兰队的工作堪称梦幻,他将这支荷兰队带到的第三名的成绩已经超出了这支球队的能力所及的范围。”

波巴在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表现高光,而且荣获了欧洲金童奖,凭借着出色的状态波巴也参加了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并随法国队进入8强。切尔西一直在追逐这位年轻的法国人,穆里尼奥对其非常欣赏。“我认为波巴配得上本届世界杯最佳新秀的称号,虽然法国队在1/4决赛中被德国淘汰,但是波巴在世界杯的表现已经足够打动我。我相信波巴在下届世界杯的比赛中一定会大放异彩,成为重量级的球员。”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