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1/2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

14 罗马里奥:八成巴西队员该开除

曾经在1994年帮助巴西成功捧起世界杯的“独狼”罗马里奥日前接连开炮,指责球员和巴西足协,并认为这些队员已不配再穿巴西队的黄衫。罗马里奥在告别足球界后已经投身政治领域,现任巴西联邦议员。他要求必须追问惨败的根源,并坚持认为,大部分经历了对德国一役的球员应该永远被开除出队。“经历过如此一场羞辱性比赛的球员,通常来说,80%的人不应该再穿上国家队的球衣了!”罗马里奥说,“虽然他们不是唯一的罪人,但他们也不能再代表巴西队了,他们是永远的伤疤。”

早先在接受采访时,罗马里奥还把跑口对准了巴西足协主席和继任主席马林和德尔尼罗,并直言他们就该被抓起来,“我们深爱的足球运动正在经历危机。他们认为问题仅仅是球员或者主教练斯科拉里吗?远远不是!”罗马里奥说,“这么多年,巴西足球每况愈下。”罗马里奥认为,正是那些大佬毁灭了巴西足球。他说,足协高官们在豪华包厢看着比赛,同时数以百万计的钱财都流进了他们的钱包。“他们就是小偷、腐败分子和暴徒!”他说。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