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1/2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德国队破咒南美封王 梅西获金球奖

16 梅西再秀以1敌4神技

在本场决赛中,梅西遭到了德国队的严防死守。上半场一次反击中,梅西高速带球前进,随后杰罗姆-博阿滕、胡梅尔斯、施魏因斯泰格和赫韦德斯四人把他围在了中间,防死了梅西所有的出球线路,伊瓜因虽然在左路跑出了位置,但梅西试图传球时,还是最终被拦截了下来——德国球员腿长,防守面积大,看起来能传过去的球,德国人长腿一伸就能断下来,因此面对德国想要像马拉多纳一样传出“世纪助攻”,难度增大了许多。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梅西全场有7次成功的过人,赢得2个前场任意球。整届大赛下来,梅西有73次过人,46次突破成功,即便是强如罗本,也只有50次过人34次成功,即便是巴西的内马尔,也只有42次过人17次成功。正因为梅西强大的个体攻击力,几乎每个对手都会在对阵阿根廷时,组织起凶悍的“梅西包围网”。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