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巨星评分:梅西居首五星上90 卡西不及格(1/1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巨星评分:梅西居首五星上90 卡西不及格

看世界杯就是看巨星,他们的一颦一动,临场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队的战绩。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曲终人散,巨星的发挥也不尽相同,有凄惶如C罗者出师未捷身先死,有郁闷如梅西者只差一步夺冠军,有蜕变如J罗者一战成名凤凰涅槃,有幸运如克洛泽者名利双收,既荣膺世界杯总进球王又随德国夺冠。以下就是搜狐体育带来的世界杯巨星评分,请大家速速围观吧。

1 梅西 98分

在俱乐部拿冠军拿到手软的梅西,最缺的是一座大力神杯,这也是他和马拉多纳之间的最大距离。本届世界杯梅西一改外战外行的“痼疾”,3场小组赛攻入4球,以一己之力率阿根廷挺进16强。除此之外,梅西还连续4场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成为世界杯史上第1人。在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中,梅天王未能率领球队捧杯,这是他巴西世界杯之旅的最大遗憾!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