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经济回顾:东道主大捞一笔 GDP影响胜率(1/11)

(0) 手机看新闻

09-一票难求

09- 世界杯淘汰赛门票一票难求

随着世界杯进入淘汰赛,类似抢票的新闻屡屡见于当地媒体,无论哪场淘汰赛的球票均属于稀缺资源,一票难求。据悉,2014年世界杯上国际足联总共提供约310万张球票,而针对1100万的需求而言,票源仍是“史无前例”的紧张。

到底还有多少票?据媒体报道,国际足联称目前没有具体的剩余球票数量。在当地时间6月26日早上,数据显示还有2339张球票。但现在,剩下的11场比赛只剩不到50张球票。 为了验证是否真的没票,记者注册了个国际足联网站的账号,并在一天之间的不同时段上去查了若干次,以决赛为例,球票价格还算合理,最便宜的是330美元,但显示是否有票的方框里永远是让人沮丧的红色:“无票”。与此同时,在许多二级网站,决赛门票仍然有货,但已经被炒到了最少5858美元。一边是没便宜票,一边是有天价票,对于球迷来说,买还是不买,这是个问题。实在买不到票,无论球迷广场也好、街边的酒吧也好,有朋友、有酒、有让人激动的进球,也还不错。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