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言帝:神准海狮超章鱼保罗 乌贼刘走红(1/18)

(0) 手机看新闻

世界杯预言帝:神准海狮超章鱼保罗 乌贼刘走红

加纳巫师奔山

本届世界杯上,最被巫师惦记的人,其实还是足坛身价最高的葡萄牙球星C-罗。不只一个巫师跳出来宣称:已经对C-罗施咒。

加纳最有影响力的巫师之一奔闪自称是他作法用巫术将C-罗弄伤了:“我知道C-罗的伤病是咋回事,是我在整他!严肃点,我在说整蛊!上周我找了四条狗,然后把它们做成了特殊的精灵。几个月前我就说过,我会凶狠地整蛊C-罗,让他无法参加世界杯,或者至少阻止他参加对加纳的比赛。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受伤。C-罗的伤病是任何医生都治不好的,他们永远都找不到他受伤的原因,因为那是一种魔咒。今天他膝部受伤,明天他大腿受伤,后天他别的部位会受伤。”

世界杯期间,受到伤病困扰,C-罗果然状态不佳,葡萄牙也提前从小组赛中出局。

   责编:yoho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