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言帝:神准海狮超章鱼保罗 乌贼刘走红(1/18)

(0) 手机看新闻

世界杯预言帝:神准海狮超章鱼保罗 乌贼刘走红

5、韩一菲

世界杯期间,有位名叫“好想回古代”的微博网友,前60场比赛,微博几乎全部命中,甚至有几场焦点之战连比分、净胜球都猜得不差毫厘。

7月6日,“好想回古代”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正面照片,并同时公布了自己的身份——被誉为“中国第一篮球宝贝”的青年演员韩一菲。

韩一菲称,在微博上面猜比赛结果也源于和哥们打赌,谁输了便由谁请客喝下午茶或者吃饭,结果没想到她的第六感堪称神奇,居然把每一场比赛都猜对了,即便有好几场比赛她在微博坦言是“瞎蒙”,可运气仍然站在她的这一边。”

韩一菲无论是从预测场次还是数据均全面超越了上届世界杯横空出世的“章鱼保罗”,都堪称是本届世界杯当之无愧的“预言女神”。世界杯的魅力果然巨大,连“第一篮球宝贝”都来抢“足球宝贝”的饭碗来了。

   责编:yoho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