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百大社会新闻:东道主不给力 球迷最伟大(1/100)

(0) 手机看新闻

08-影帝与奥斯卡

08- 影帝奥斯卡

在巴西与克罗地亚比赛的上半场,镜头便捕捉到了看台上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的身影。只见他穿着一件斑点衬衫,带着一顶灰色帽子,黑色墨镜遮面,颇值得一提的是,他身上还挂着一条巴西队的围巾,显然莱昂纳多在这场揭幕大战中是力挺东道主巴西队的。尽管经过精心的乔装打扮,但是他显然还是没有逃过摄影师的镜头。

颇为有趣的是,在如今的巴西主力球员中,身为前卫的奥斯卡是桑巴军团的主要核心之一,也是揭幕战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由于奥斯卡与象征着好莱坞影坛至高荣誉的“奥斯卡金像奖”重名,这位巴西球员还被不少人戏称为“小金人”,而众所周知,莱昂纳多至今最让影迷和粉丝感到遗憾的便是一直未能染指奥斯卡影帝的称号。因此,不少球迷也大展“毒舌”功力的调戏小李道:“莱昂纳多支持巴西,是因为他就是奔着奥斯卡来的。”“这可能是小李距离奥斯卡最近的一次。”诸如此类的“毒蛇”点评令人哭笑不得。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